苏籽

万年失踪,文画双修(双废)不定期产出。

[随笔·first]初始

#比较随意的随笔,写了几个我看了之后印象很深的电影电视剧
#文笔预警
#涉及电影电视剧有:哈利波特,漫威,神探夏洛克,加勒比海盗,灰姑娘,美女与野兽,汉尼拔,香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来自中庭,也将终结与此。
我毕业于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,霍格沃茨。
我曾在贝克街贩卖过玫瑰,等着卷发的侦探推开那扇紧闭的门。
格兰芬多,给我无穷的勇气。
十一英寸鹅尔枥木龙心脏腱索,是我手中紧握的力量。
“呼神护卫。”
我说,
墨绿色的森林里,
银白色的狮子昂起头颅。
我看过一双绿色的眼睛,
一头银白色的杜鹿,
指着对面的魔杖,
成为了真正的救世主。
我输入过四位数的密码,
抚摸过他的墓碑,
看见过他在餐厅里画着滑稽的胡子,
也看见他在婚礼上捧着鲜花。
我曾漂洋过海,
寻找着海上的黑色珍珠,
也入过世界尽头,
在白色的无限空间里,
一醉方休。
我曾经在二战博物馆中
站在那个牺牲自己的大兵面前忍住惊呼,
也在纽约的咖啡馆门口,
看着那个金红色铠甲从空中呼啸而过。
我曾见过金黄色的南瓜马车,
载着玫瑰色的梦向城堡进发,
也听到过永不改变的誓言随着琉璃鞋一起共舞。
我知道凛冬已至,
风暴袭击着陌生的城堡,
长夜漫漫,
那个在玻璃罩子里的玫瑰,
慢慢落下了一片花瓣。
我看见过在雪夜中痛苦挣扎的少年,
在冰冷的恶意中,
最终变成了人们口中可怕的食人魔鬼。
我知道香味能使人疯狂,
在病态的抢夺后,
悄悄拾走了还残留一点琥珀色液体的香水瓶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